【王者荣耀/扁庄】君若入梦来(3)

大家好我是诈尸的镜咔嚓,最近无限写数学我感觉自己坏掉了,可能是个假镜,但是更文这件事情还是本能的写了,可能会有些奇奇怪怪,请见谅(鞠躬)

  嘛......略微有点ooc,欢迎指教。

——————分割线——————

   醉酒后就会特别想睡,庄周就是这样的人,他两眼一闭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睁眼时,就全然是另一片天地。碧色与蓝色在这片广阔中无限延伸,他所想象的神兽”鲲“在这天地间纵情遨游,好一派惬意景象 ,这里便是庄周的梦境,没有任何纷争的,一个安静的世界。

    着实是一片净土。

   “你来了,秦缓。“庄周没有转头,却分明感觉到那人就在身后。

   秦缓是在不久前闯入他的梦境的一位客人,当时他闯入的实在突然,但庄周也没多在意,依然沏茶待客,得知他是一名常年身处民间的名医,因为被诬陷为谋害前朝圣上,被人追杀,现在战乱,也没有人管他,他也乐得悠闲。

   “我前几日去稷下了,他们说你离开了稷下。”秦缓似是欲言又止。

   “我在逸京,”庄周淡淡的抿了口茶,“你若要来寻我恐怕有些难,我被人扣了先知的帽子,现身在重重宫墙内。”秦缓只管明白了他身在何处,悠然道:“那倒是巧的,我被宁郡王请去看看他的头疼病,有机会来见你,你别拦我进去就好。”庄周笑,“自然不会的,你尽管让人通报给我就好,过几日我再瞧瞧我住的地方叫什么,到时再告诉你。”秦缓撑脸侧着身子笑看着他,“怎么,你很想我去找你?”

  庄周愣愣,片刻后才明白这厮在戏弄他,便拿着折扇不轻不重地在他肩上打了一下,“谁很想你来了?你爱来就来吧,不来我倒还乐得清闲。”秦缓于是做投降状,“说不过你,我来便是了。”庄周却没再纠缠于这个话题,看着远方逐渐靠近的身影说,“真巧,另一位居然也来了,你俩不如见见?”

  秦缓眯起眼睛打量着远处模糊的身影,穿着一身战甲,头发高高束起,像个武将,心说庄周何时会乐于和习武之辈打交道,而且他还可以进入这梦境......内心隐隐的有些不快,却不知这在别人看来也算是“吃味”了。

  “贤者大人,好久不见。”那人笑着跟庄周打招呼,庄周只笑笑算是回礼,转过身来给秦缓介绍道:“这位是韩信,韩重言,自称是九重天上的一条白龙,你也可当玩笑话听听,别多在意。”韩信闻言纠正道:“我就是白龙化形,这可不是玩笑话,贤者怎么好意思在我面前与别人这么胡说。”庄周只笑笑说:“我就算说了你是白龙化形,他也不会信的,他才不信这些神鬼化形之说。”秦缓不做声,转过头装作看远处风景。

  “我可能会下界一趟,去找狐狸的现世,有空可以来拜访你,”韩信说着,一边伸出手想招呼鲲过来,鲲吸取上一次被韩信当坐垫的教训,没有理他。“等等......”韩信突然凑过去庄周那边,在他脖子处嗅了嗅,秦缓瞧见已经皱起了眉头,想出言制止,结果韩信接下来的话让人哭笑不得——

  “你身上怎么有股狐狸的味道?”

  “什么狐狸味?我们这儿到处都是人,”庄周有些好笑。

  “我是说青丘的那个家伙,”韩信正经的纠正“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逸京,你知道这是哪儿么?”庄周不放心的问道。

  “当然不知道,不过我有办法过来。”韩信的表情怎么看都是想搞个大事。

  看来逸京最近不会安宁了,庄周想,不过只要不是什么白龙现身拆了逸京就行了。

  ——————分割线——————

老规矩20心心解锁下一章,不过你们还记得我嘛?

顺便星期天庄周cos预备中......呜哇死宅出c有点刺激......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心心或者点点小蓝手呀~

最后还是厚脸皮的求个评论......

评论(4)
热度(20)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