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扁庄】我的贤者上司

*私设大乔叫乔璇,因为实在找不到叫什么x

*视角切换有

*详细设定请看知乎问答那一篇

——————分割线——————

1.

我叫乔璇,是三州星吴州自治领前领导人(已故)孙策的夫人

我以为自他去了之后就没我什么事了

但是生活处处有惊喜

竟然有一天还有人能记起我,找上我的住处

他们说

“乔璇女士,我们是稷下自治领的人——

 

恭喜您被选为庄贤者的助理,请即刻随我们前往稷下。”

我......

这是什么新型骗局吗?!!

本夫人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问问安保系统是干什么吃的。

不过转念一想,这也是避开那些烦人的家伙的办法

算了,管他是不是贼船,上去看看再说

 

“好的我知道了,即刻就动身。”

 

2.

现在看来好像真的不是什么骗局,因为实在没见过什么骗子——

 

可以进入“遗泽计划”保存库的!

如果是骗子的话也太吓人了好吗!拿着液氮保存罐什么的!

别看我我的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已经掀起滔天巨浪了......

他们说里面的保存的是庄贤者的大脑......

我真想问问身体呢......

 

“庄贤者的身体由于太过病弱,被他本人在九十八年前亲自决定遗弃了,只保留大脑。”

领头的那位先生似乎知道我在想些什么,这样解释道。

“那您......又是怎么知道的呢?”我问。

他看着我,似乎觉得我不可理喻,

“原来您不知道我是惠施么?”

惠施先生......原来是他啊......

可能他没有察觉到自己在外面和墨翟贤者吹得满天飞的绯闻吧......

 

最好永远别知道

 

——视角切换——

 

1.

“完成进度76%,正在检测身体与大脑契合度......”

“完成进度99.5%,植入完毕,正在等待对象自行苏醒......”

头有点晕......

“有苏醒迹象,正在传送基本信息至脑内......”

嗯......想起来一点了

“信息传送完毕,植入工作完毕——

 

“任务成功。”

无法相信......还真的换了个新的身体

我以为他们会直接把我的大脑内存的东西全部做成芯片然后编程序......

肯定是惠施主张复原的,嗯

 

2.

庄周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泡在大型培养罐里

 

也对,毕竟身体是人造的

他于是开始环顾四周

一名女性,身份未知

一脸复杂的惠施,面无表情的墨翟

可以确定了,星际移民完成

遗泽计划的所有被保存者正在逐一唤醒

 

3.

“恭喜重生完毕,一个小时后会带你去新的住处。”惠施说。

墨翟递过来一个手环,说:“基本资料和稷下各种地方的通行手环,你现在可以开始了解一下‘新生’的朝歌以及新的星系的相关信息。”

庄周接过手环,打开全息屏幕,上面果然有许多资料,并且资料已经被输入了。

“惠施?”庄周问“性取向保密?你输入的信息?”

惠施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了,又不知道怎么搪塞他,没好气的说:“你管这么多作甚,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心里没点底吗?”

庄周沉默片刻。

“好像真的不知道。”他说。

所有人脸色一凝。

 

——视角切换——

 

1.

万万没想到

秦缓真的对一部分记忆做了改动

居然还成功了

不是说这个技术还不成熟吗?

算了,只要没什么大乱子,一切顺其自然吧

墨翟你看着我做什么

不要怀疑我的记忆被改动了!

我真的只是没记起来!

你以为谁的大脑质量都和庄周一样好吗!

我真不是故意让你重新来过的!

 

2.

秦越人......强无敌

居然真的把那部分记忆封存了

果然是想体验一把电视剧的狗血剧情

你们夫夫的情趣,不懂,不懂

说起来惠施刚醒的时候也是......

别是他自己去找实验室要求的

也有这个可能,不然不会...

惠施你自己解释,不能解释晚上回去慢慢说

 

3.

我的天......

本夫人很震惊,非常震惊

不管是绯闻坐实还是有人动了庄周的大脑

回去吴州跟谁说一说都是不得了的事啊!

不过看着所有人都凝重的表情

有点尴尬

我还是热场好了

 

——视角切换——

 

1.

乔璇先开了口,说:

“庄周贤者您好,我是您以后的助理,乔璇,负责您的日常事宜。”

“你好,乔璇小姐。”庄周回。

“乔夫人......麻烦您先去庄周他的新住处准备一下,我们稍后就到。”惠施似乎想先支开她,这样说道,乔璇也先下去了。

又是一段时间的寂静

“夫人?“庄周诧异,”她结婚了?”

“乔璇,知识渊博,在稷下有入档案,有学位,最重要是已婚。”惠施说

“这什么条件......”庄周无语

“不可控方的要求,而且还有一点让我们选中了她。”墨翟说

“什么?”

“腿长。”墨翟看起来十分真诚

“......”庄周一脸欲言又止

“对于你腿长这件事有点自知之明好吗......我们是真的怕其他人选因为和你一对比就找不到对象才悄悄加了一条的。”惠施沉重的拍了拍他的肩。

“你有对象你有理,我不和你吵。”

“庄周你少讲两句不会死!”

 

——————分割线——————

 

这一章有点赶......祝食用愉快www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评论走起来

(好了你这老年过气写手不要再挣扎了)

最后再再再求个推荐......

 


评论(4)
热度(39)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