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酒鱼/论坛体】我的男神是某编剧的迷弟怎么破?!!(持续更)

*娱乐圈设定,影星白和退圈的大佬现编剧子休

*李白是艺名也是本名,庄子休艺名庄周本名

*爬墙和诈尸一次性搞定

*不费话了,正剧开始

 

————分割线————

 

1L Super白

LZ刚刚看完男神微博归来...一时间心情复杂

简直就是......那什么的庄子休后援会会长的花式打call现场

怕不是被盗号了。

 

2L袖里藏白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x话说白哥自从拿下《青莲客》的剧本之后就高兴成个傻子了233333333电影首映那天庄子休老师也发微博了,有生之年啊。

而且还发了自拍,带着一票主演人员,都不知道该看哪个。

 

3L 逍遥尘心

女友粉表示激动,上一次夫君更博已经是半年前了——

“最近在重写一个很久以前被藏起来的梦境,也算是怀念以前的我吧。”

没想到居然就是《青莲客》啊...... 简直是近几年最中意最良心的电影了。

之前看到微博晒出来的其中一页剧本,真心觉得夫君这个文字功底真的没谁了,细节爆炸。

 

4L余生

庄粉表示赞同,我庄即使不演戏了依然是个大佬

这次更的自拍简直有生之年,我庄居然还是当年的仙人脸,核级美颜本人了x

顺便白家的各位女友粉真的不管管你们老公吗?看我庄的那个眼神啊......

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星星眼吧

 

5L酒鬼

前面那位,那已经不是小星星了

 

是小心心

 

6L袖里藏白

附议,顺便真的管不了,老白是庄子休老师宇宙第一迷弟的标签已经摘不掉了

迷到当年考电影学院都是因为想亲眼见到庄子休老师才报考的

庄子休是李白的信仰这句话真的不虚的。

 

7L鱼昆月月鸟

在我们庄粉眼里,没有男神白,只有迷弟白x

顺便大家准备一下,五分钟后小山河就开播了

 

8L余生

卧槽儿!火速摆好零食!

 

9LSuper白

妈呀新山河记必须要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赶紧点个宵夜上来,今天晚上一点以前是不能碰床了。

 

10L逍遥尘心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在点外卖啊2333333

 

11L李先生不可思议

为什么各位如此重视这个真人秀啊?

 

12L鱼昆月月鸟

楼上新粉吧?简单说一下:

这个真人秀的口号是“让神仙下凡”233333

所以看到日常的男神和没有了烤地瓜的各位的衣品是完全做得到的x

而且这个节目会拍一个月,这一个月都是嘉宾和东道主一起玩儿,嘉宾会以类似于生活助理的身份和东道主待一块儿,日常福利简直多到起飞

 

13L余生

我只想看看我庄的衣柜!他到底都买什么衣服!

每次饭拍的私服都是仙气爆棚啊!

 

14L鱼昆月月鸟

同上,基本没有第二个人能穿出来的感觉x

 

15L Super白

话说这一季新山河记的东道主是秦汉的一线们啊......

估计邦哥跳跳起爷陛下是少不了,就不知道良哥给不给面子出镜凑个西汉组了x

 

16L思汉姬

刘老汉儿的粉突然冒泡!这么说又可以看到他的神奇时装秀了!

 

17L袖里藏白

哇邦家的粉真的是爱到深处自然黑x

不过说实话刘大爷没了烤地瓜基本就是放飞自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18L鱼昆月月鸟

刘大爷自从开始上日常型真人秀那种分分钟可以走秀的feel就没了x

说实话我真的很佩服他能把那些贵妇风的衣服穿得理直气壮

 

19L Super白

贵妇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余生

各位注意了!小山河开始了!

嗨起来!

 

21L 袖里藏白

麻烦转播一下!网络突然抽风!感谢各位!

 

22L Super白

于是帮21L转播一下x

一开始还是放着《青莲客》的预告

不得不说老师写的角色给白哥演真的帅惨了

节目开始先给了一段预告的镜头,在白哥的剑客的镜头放慢播放速度

来人接力,我先去跪舔一下我家的美颜

 

23L逍遥尘心

好咧我顶上

停在剑客的特写上,然后黑屏

出现字幕说“而此时,帅气的剑客在做什么呢......”

镜头就转到白哥家了

......咦?不太对?

 

24L袖里藏白

怎么了啊求求你们别停啊呜呜呜呜呜呜急切的想得知下文

 

24L 李先生不可思议

啊.....白哥已经换好衣服了

等等......真的不太对

少女白见偶像居然不用思考一个小时的造型?

假的,假的男神

 

25L 思汉姬

好了各位不用担心人的真假了2333333

节目组自己揭晓了答案

字幕/这样的剑客......不太对劲!

到底是什么让他一反常态没有精心打扮?!

原来——/字幕

然后切镜头到了小黑屋,出现一个变了声打了码的男子

嗯?这个举报人

我靠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邦邦绑!

节目组存心想让别人认出来吧2333333333没瞎的都知道是跳跳啊

跳跳的麻豆身份居然是这个用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白的塑料友情走到尽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余生

白哥的要求跟甲方有什么区别简直无理取闹嘛233333333

“我真想让他给我解读一下‘在体现我有内涵且沉稳的同时也要带着年轻人的活力,但是整体不要太奇怪了而且不要太累赘的东西因为是日常的画风,最好还能有一点我的个人特色颜色搭配也要得当。’是什么画风?要不是我太累我打飞的我都要飞过去打他一顿我跟你讲。”

跳跳真的无敌委屈了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Super白

现在总结一下我们甲方李先生收到的look(有些来自字幕):

一件国风黑色底金线刺绣莲花&祥云&仙鹤的卫衣,来自今年的HF秀场,貌似是这套look的主角,下面一条藏青色的直筒铅笔裤尽情卖弄自个儿的大长腿,甚至还带着世纪末流行的裤链子吗...... 

 

27L 袖里藏白

终于能看到了!

等等他穿的球鞋和跳跳一次机场穿的好像是一双,是那个啥牌子的春节款?俗气到只有颜值怪物才能驾驭的那款鞋?妈耶黑色款好看到起飞。

但是为什么官方限量啊......

 

28L  邦邦绑!

朋友,邦信魔法,了解一下。

 

29L思汉姬

每逢邦信代言必有限量诅咒,朋友了解一下

 

30L 鱼昆月月鸟

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麻豆韩先生给的look好像完全符合甲方提出的要求?

 

31L 李先生不可思议

嗯......完全符合:

黑色为底色的上衣(沉稳的颜色)

藏青色的下衣(深海的颜色,是让人感觉能容纳万物的颜色,有内涵)

卫衣的样式(年轻人活力的体现)

莲花纹样的刺绣(莲花联想到青莲,能让人想起《青莲客》呢)

祥云&仙鹤的纹样(剑客这个角色的服饰上经常出现的东西)

卫衣+长裤+唯一的饰品裤链(看上去非常清爽的穿着结构,没有一丝华丽累赘的感觉)

 

32L 逍遥尘心

31L辛苦了,顺便厉害了我的跳

 

33L 余生

麻豆跳的烤地瓜日常,嗯没毛病

 

34L 思汉姬

麻豆跳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

哎各位长城组的各位扮演者们出来了

居然是一班飞机,真的好吵啊233333

 

35L 盛世戏

都是一个小区的当然一起走啦x

 

36L Super白

守约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

”各位,听说音效师耳朵流血了去医院了,克制一下?“

负责他们的staff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余生

玄策真的很闹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就这么闹腾着上飞机了

不是我说他们的part真的无敌神烦啊哈哈哈哈哈

 

38L 袖里藏白

估计白哥不和他们一块儿住也是这个原因

这人自从接下剧本就号称要静下心来揣摩角色的,说是不能辜负老师塑造角色的一番心意

那你上次在番外里边毁自个儿的白鸡挺开心的哈?这次《青莲客》的花絮怎么不玩儿了?这么一本正经耍帅?

 

39L 李先生不可思议

双标白哥,习惯了

“庄子休前辈是我少年时期就向往的人,现在也是,我相信以后也是。”

对不起我站一秒酒鱼,白哥这句话真的太戳我了

 

40L 逍遥尘心

表示我其实一直都暗戳戳的关注着酒鱼来着

从《逍遥游》里面的仙人和意气风发的年轻弟子开始的,酒鱼的名字也来自这部电影

侠士不离身的酒和仙人的灵兽,叫鲲的那个鲸鱼(?)

 

41L 盛世戏

啊《逍遥游》嘛?这两个角色的互动台词真的......

我都不知道表达的是什么感情了

 

42L Super白

替楼上说出来

“我要走了。”

“不留下来?”

“我可能会回来看看的。”

“我......备酒等你。”

“我可能也不会回来。”

“那你走吧。”

“你不留我?”

 

43L 余生

这种言情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4L 袖里藏白

正解,真想帮他们俩互相表白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45L 鱼昆月月鸟

44L的歌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当年看的时候真的老母亲式着急,两个角色说话拐弯抹角到一定境界了。

我要是鲲我当时就把这俩拱一块儿去说真的

 

46L 思汉姬

同上,顺便最近重看《逍遥游》

就感觉这两位的感觉就是你走我不走你走不走我走你别走

这样的画风,跟言情有什么区别......

相比之下我们刘大爷和跳跳的角色也......

 

47L 邦邦绑!

他俩就是直男的爱,打直球愣是解读成友情

“我从来只信你,连夫人我都不大信。”这句话能解读成......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和酒鱼二位完全不相上下啊

幸好这俩日常不是这样不然腿我都给他们打断

 

48L 余生

看两个人微博我也......

今天刘大爷穿了件针织衫,过几天那件衣服就出现在跳跳的机场照上

生怕别人不知道同居关系吗?

 

49L 逍遥尘心

同志冷静,我们自己家的出来了。

相信我你看一眼就会回来表演反复去世的(吐血微笑)

 

50L 鱼昆月月鸟

我靠子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非常爱他的衣品,疯狂截图失去理智!!!

 

51L Super白

我靠

 

心空

 

老师的粉福利太好了我的哥,看老师穿这种衣服简直视觉享受

 

52L 袖里藏白

爬个墙,白哥和老师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简直了各位,放张图自个儿感受

[庄子休初登场.jpg]

 

53L 李先生不可思议

我突然感觉自家豆弱爆

果然是人越成长越放得开吗?

四个字,又仙又谷欠

 

54L 邦邦绑!

朋友醒醒,这是五个字不对好像又是四个字完了我也石乐志乐了

 

55L 盛世戏

上衣里面那件贴身的是白蕾丝透视啊......

老师绝了,隐藏性感比明着来更要命

话说老师好白啊

 

56L 余生

我回来了......

差点暴毙在屏幕前,顺便我庄常年白成一道光

晒都晒不黑的那种男人,每次更的照片完全仙人本仙,吸血鬼本鬼这种存在

他终于抛开了仙人的包袱成为了又仙又谷欠的尤物

啊......太幸福了我

 

57L 逍遥尘心

进化了的我庄大概是要去拿下白哥的一血了x

不知道他看到自己偶像作何感想

 

58L Super白

大概也是傻掉,上次老师的时尚大片他在粉丝群里面已经疯了

庄子休粉丝后援会会长是非他莫属了

[聊天截图.jpg]

话说还是他上传上来的,就他手最快

 

59L 邦邦绑!

不是吧23333333

刘大爷也对老师的大片表示惊艳来着,说是老师的另一面被开发出来了2333333

但不是我说,“大概就是那种还有点小男孩叛逆感觉的绅士?还带一点成年人的性感。”这句话白哥夸得相当可以啊,语文学得非常好了x

 

60L 袖里藏白

完了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发展了!

 

————分割线————

 

好了先到这里打住,能点亮下方的小红心小蓝手的话真是太感谢了

没什么,我就写了个在粉丝面前为子休打call的后援会长老白

应该还会有下文的,但是我想不出ID了,各位可以帮我出出主意x

我是真的想看他们拍综艺,日常的那种

评论(23)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