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酒鱼/论坛体】 你们相爱吧求求你们了

*是上一篇酒鱼论坛体的续篇,上一篇请戳:https://sariel-g.lofter.com/post/1e3de6ee_122e4afa

*依然是演员白和退圈大佬庄的设定

*话都说完了,接下来就是正文了

 

————分割线————

 

61L 逍遥尘心

字幕组里面怕不是混入了庄粉......

居然对我庄家里的物件这么了解?连那把扇子都知道哪儿来的?

迟早有一天被扒皮,要完,啧。

 

62L 余生

我看到我画的画了......

贼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还裱起来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一辈子!!!

老师是天使吧......

 

63L 思汉姬

所以楼上两位同志是去了老师组织的体验日是吗,

羡慕死个人啊......我也想和老师交换礼物!

 

64L 鱼昆月月鸟

其实我也......中了微博抽奖x

老师送的手链贼好看了

[手链.jpg]

可是更想去见我庄啊嘤嘤嘤......

 

65L 袖里藏白

三位庄粉要知足(茶)

像我们白粉每次见自家豆还要抢握手券......我还抢不到......

老师那种每个月一次带粉丝玩的国风坊体验日简直是VVVVIP级别待遇了好嘛!

 

66L 李慕休庄慕白

啊......看ID也知道我是个cp粉了x所以二位的见面会都有去过

不得不说白哥和老师的互动活动差别真的蛮大的

白哥的感觉就像流水线作业一样说几句话握个手签个名集个邮最多五分钟就过去了

老师的体验日感觉就是你在和老师过日子,一起下厨什么的简直了(捂脸)

 

67L Super白

所以......66L大佬有抢到握手券是吗!!!

 

68L 李慕休庄慕白

......

何止握手券,白哥还约饭来着,因为是校友啊x

 

69L 李先生不可思议

我是该羡慕抢到握手券还是羡慕约饭还是羡慕二位的活动都去过

 

70L 逍遥尘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嫉妒为什么为什么[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71L 鱼昆月月鸟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jpg]

我还是看节目里面老师的衣柜好了

 

72L 思汉姬

爆手速截图中,改天把这些截图发到刘老汉儿微博底下

我希望他也能学一下人家,不乱穿衣服粉丝还是会涨的

 

73L 邦邦绑!

事实证明刘大爷穿鸡毛掸子样儿的皮草大衣都帅

我粉丝滤镜八百米厚,不用劝我

[美色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74L 余生

节目组大概混进了不止一个庄粉,我庄的cut有五分钟了

快赶上白哥的cut了,白哥不算跳跳控诉那一段足足八分钟

 

75L Super白

没有赶上x现在轮到东家的cut了

快给我看起爷起爷起爷起爷陛下陛下陛下陛下!!!

 

76L 盛世戏

啊,现在出来的是跳跳呢,

 

 

这位刚走完27场秀的套马汉子

 

77L 无双且倾城

楼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跳头发留长了一点,腰带有点像马鞭也不能说是套马汉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78L 袖里藏白

真的是我白好基友,穿衣风格简直一样样的。

果然时尚的完成度70%在脸,这种机场时尚换我就不行了x

 

79L 思汉姬

还不是比例好,不过我刚刚还以为他披了飞机上的毛毯在他大衣上

看来他又双叕又把秀服穿回家了,

 

80L 鱼昆月月鸟

跳跳的脖子上是不是那个国风坊的U形枕???

那个从老师家打劫过来的那个?!!鲲鲲好久不见!!!

 

81L 余生

是的......跳跳真的很喜欢这个枕头啊......

哪哪儿都有它!!!我也想要鲲鲲啊啊啊啊......

 

82L 邦邦绑!

各位冷静......咱们现在先看看起爷和陛下吧

他们去音周玩儿的话......好像是上上周的事?

那天打歌是陛下一首solo专主打和组合的打歌最终场吧?

 

83L Super 白

我的重点不在这上面......

你们看看陛下的脚上的鞋???

我没瞎吧???这是一双女鞋吧???还是那双超经典的RBC小红鞋吧???

陛下你不是个男孩子吗???

 

84L 邦邦绑!

不用怀疑,就是RBC那双小红鞋,还是起爷给买的。

 

85L 思汉姬

又称白赢cp一大实锤23333333

 

86L 牡丹花下白骨魅

简直官方抓着一大把糖塞你嘴里

这是起爷今年送他的生日礼物,他生日那天INS上有发小红鞋的鞋盒子

RBC的小红鞋就是创始人为他夫人设计的,又称真爱认证鞋 各位自行体会吧XD,顺便附上一张INS截图

[截图.jpg]

大概是不想声张,粉丝知不知道就随缘吧这种意思

 

87L Super 白

每次白赢有糖都是发INS上......

这恩爱秀得真是低调啧啧啧,上次出去玩的合照也是

生怕粉丝挖出cp糖系列。

 

88L 余生

俗话说得好,低调秀的cp都是真的。

当然邦信除外,邦哥做啥都高调。

 

89L 无双且倾城

是......粉丝完全无法反驳

陛下那放起爷腿上的腿,完全肆无忌惮本惮

天噜小高跟真是太太太适合他了,小女王范儿

话说他给的那一沓......是演唱会门票吧???

 

90L 盛世戏

还有后台通行证呢......

手笔太大了陛下......下次考虑下给我等凡人留点票呗......

五万张票我愣是没抢到一张山顶票哭死了......

 

91L 逍遥尘心

话说我庄上一次看他们的演唱会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那会儿陛下还没成年呢吧......

还没手撕清纯人设吧......

 

92L 李先生不可思议

庄老师会被吓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牡丹花下白骨魅

他俩自从陛下成年之后就异变了,粉丝都吓一跳

演唱会少不了《魅鬼》啊,看我ID都是应援词就知道我有多爱这首歌

魔王陛下的美颜暴击,谁看谁受不了

 

94L 余生

回到嘉宾了,我庄接到票了。

他将看到自己一手奶大的孩子在他面前手撕人设......

像这样的

[饭拍.jpg]

还有这样的

[饭拍.jpg]

估计他得傻掉,担心。

 

95L 鱼昆月月鸟

哎哟我的天魅鬼和truth宝的造型......

女装啊渔网透视装什么的啧啧啧啧啧啧

哎白哥也到了......

酒鱼粉嗨起来!!!

 

96L 袖里藏白

嗨不起来,白哥怎么这么羞涩......

到底是谁平时在粉丝群里和我们疯狂讨论你男神的,经纪人吗?

你倒是上啊上啊!!!

把你埋藏在心里的热情展现给他啊!!!

 

97L Super 白

爱豆不急粉丝急系列x

鞠躬是什么鬼啊李白你不是在群里说要拥抱你男神么!!!

脱下你的伪装!!!

 

98L 李慕休庄慕白

急个啥(茶)

白哥不是说他以前是《一灯如豆》的听众么x

 

99L 邦邦绑!

这个要抱抱的方式真的别致啧啧啧

老师这下是必须拥抱他了嘻嘻嘻

截图走一波!

 

100L 余生

估计我庄打死都想不到居然有人会用这种方式要抱抱......

当年他在《一灯如豆》说以后听众遇到他他会拥抱每一位听众x

上次体验日我也用了这招嘻嘻嘻

 

101L 鱼昆月月鸟

楼上同道中人啊23333333

话说这招真的是屡试不爽嘻嘻嘻嘻嘻

 

102L 袖里藏白

楼上两位......

就仗着老师宠粉(。-_-。)

我白怎么不学学呢......

 

103L 盛世戏

后期是不是有北极圈女孩.....

居然知道酒鱼,还把拥抱剪得如此......嗯......

 

104L 无双且倾城

大势cp粉在一旁看着。

这大概会成为酒鱼剪辑视频的新素材啧啧啧,毕竟这对快两百年没有新素材剪了

 

105L Super 白

但是吧......

如果粉丝群聊天记录算素材的话......

怕是每个月都在刷新我的素材库。

首席庄吹李老白太可怕了真的。

 

106L 逍遥尘心

同志你加油,聊天记录截了的话记得发给我

我这就去开个笑猫日记那么长的新坑

 

107L 李先生不可思议

北极圈女孩突然充满干劲!

咦长城组什么时候来的?

 

108L 盛世戏

不知道XD

看木兰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思汉姬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

 

 

鸳鸳相抱何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110L 邦邦绑!

好有道理???

这个节目怎么给里给气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分割线——————

三党不容易,趁着放假才有空摸会儿键盘......

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