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校园同人/微扁庄】庄老师!校医虐待学生!

看之前先说点注意事项:
1.本文cp已经标明,虽然是微扁庄,但是依然cp洁癖慎入,拒绝谈人生
2.ooc ooc ooc(重读),这个逃不了的,欢迎大家指出。
3.惠施友情客串庄周同事兼好友,不知道的可以去百度一下,历史上这两人关系不错。
好了,以上都没问题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了哟
————————————分割线————————————
1.
学生早读还有五分钟就结束了,庄周依然没有来,可是第一节就是他的语文课。校医扁鹊看了看墙上的钟,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起身走向教学楼。
2.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老师不在上房揭瓦,一不小心学校爆炸。学生们见庄周没有来,立马把教室变得像KTV现场一样,引吭高歌,跟高渐离老师有一拼。
于是就直接导致了接下来的惨案。
3.
当惠施拎着半睡半醒的庄周赶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惊恐的发现一排一脸酸爽并且在罚站的学生。
“怎么了这是……”庄周感受到学生楚(生)楚(无)可(可)怜(恋)的目光,开口问道。
“庄老师……校医突然到教室,然后给我们吃(塞)浓缩风油精药丸,我感觉我全身都要凝固了……”学生甲颤抖着说,“是啊老师……整得可惨了……”学生乙一脸快哭的表情,其余的学生也随声附和。这听的庄周一头雾水,怎么好好的还会给风油精呢?明明早上学校规定的是糖丸啊(私设说明:为了防止学生低血糖,荣耀中学每天早上由校医发放医用葡萄糖丸。)
4.
惠施听着,暗地里擦了把冷汗,秦缓这人最近整学生越来越狠了……
庄周一边点头一边听着,听完之后说:“知道了,我去问问怎么回事。”说罢走进了教室。
“子休。”扁鹊见了庄周,脸色柔和了许多。“越人,那些学生……”庄周看着那些学生问道。扁鹊冷冷的扫了那些学生一眼,才跟庄周解释:“刚刚他们扰乱纪律,我就罚他们站在教室门口了,至于他们说的药……刚刚所有学生都吃了,只有他们几个有问题。”边说还边揉了揉庄周的头发,又柔声道“好了,不要多想了,快些去上课吧。”庄周听他讲的有道理便点点头嗯了一声,就叫学生进来上课了。
5.
外头的学生听着扁鹊所说,内心十分卧槽,校医你见过和医用糖丸长一样的特质浓缩风油精丸吗?没有!其他人吃的是糖丸我们吃的是风油精丸啊!庄老师你为什么信了啊!宝宝心里苦啊校医看过来了好可怕……算了宝宝心里不苦了还不想死啊……
6.
此时,惠.单身狗.妈的又秀恩爱.眼睛快闪瞎.施十分冷漠的看着这一切,并且吃起了狗粮。
7.
今天的荣耀中学,也是充满了秀恩爱的气息呢。
   —————————未完待续的分割线————————
可能会有的下一话预告:体育老师韩信为何一脸酸爽的出现在食堂?庄周老师的鱼为什么不翼而飞?男神李白老师与德育处主任狄仁杰不可不说的二三事,敬请期待!
       ————————傻白甜花絮分割线————————
庄周:...( _ _)ノ|好困啊……
惠施:(ー_ー)!!庄子休,你才上了两节课就困,你上辈子没睡过觉吗?
扁鹊:( ̄ー ̄)(思考片刻)子休要是困的话,可以将就着用校医室的床睡一会,惠施老师你下一节没课吧?麻烦你替子休代一节课了。
惠施: (╯°Д°)╯︵ ┻━┻为什么又是我!(扁鹊投来和善的目光)算了……代就代吧……(内心:施施心里苦,但施施不说)
庄周:真的吗?劳烦惠施了╰(*´︶`*)╯我好像欠你好多节课了……
惠施:哪里哪里(反正你也不还)
庄周:还有……谢谢越人(。’▽’。)♡
扁鹊:(有些不好意思,亲咳一声)咳咳,不用谢……
惠施:(冷漠脸,内心os:差别待遇啊!为什么你使唤我就这么顺手呢!麻麻这两个人又虐狗!)

评论(5)
热度(49)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