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o点文/邦信】霸道导师爱上我(呸什么玩意儿)

【50fo点文/邦信】

来自阿零大佬的点文,拖到现在真的十分抱歉

所以这就当生贺吧,生日快乐啊阿零

庄老师系列卡住了

我觉得我要挖新坑来冷静一下

放假灵感枯竭的我自暴自弃的打开了电脑

然后来告诉你们我庄周c服要一个月才能做好......

美瞳还戳不进去

假发架子坏了毛到货质量有些糟糕顺发油又用完了

我好绝望

好了不唠嗑了开写吧

——————分割线——————

1.

每当刘邦的学生们感叹着他为什么这么6时

张良暗叹一句天真

你以为刘邦是什么人

他可是曾经的博士生导师啊

只不过为了一个人

他甘愿放弃导师的职位追到了这

这个人就是韩信

2.

如果世上有变态,那么他一定叫做刘邦

因为不喜欢大考

跳级到以至于16岁就参加了高考

大学提前修满学分然后开始在学校等待毕业

四年够了考研

以在职研究生的身份考上了博士学位

拒绝了成为博士后的邀请

最后就“将就将就”着成了博士生导师

天才一努力,所有的励志书都失去了色彩

刘邦在课上是这么说的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3.

至于邦信两人的初遇是大学的事了

当时的韩信还是帅气的短发

英姿飒爽

他的红发明艳似火,一旦入眼,就如同受了一级烧伤

很难抹去在他心中留下的痕迹

“而且我也不想让它消失。”

来自刘邦本人原话

十分的毁意境但是好像又好有道理

“烧伤又不是很难好。”

来自韩信的下文

“可你每出现一次,就烧伤一次,我还怎么好,我的迷人精?”

刘邦蹭了蹭他的脖子,懒懒的回答

导师,形象全无......

 

4.

韩信其实是正儿八经的尖子生

可是他却做了体育老师

这是为什么呢

“养精蓄锐,找机会以下克上。”

韩信一脸窝火的说

“没机会的亲爱的,气质上你就输了。”

刘邦贴着他的耳根子说道

“而且你扳手腕从没有赢过我。”

他边说着边咬掉了韩信留在空气中的另一半霜糖山楂

 

5.

霜糖山楂也算是他俩的红娘了

多亏了霜糖山楂

他们两个第一次“偶遇”

当时韩信拼了老命买下最后一包霜糖山楂

发挥体育特长生的优势狂奔进教学楼

和刘邦撞了个满怀

被刘邦“顺势”捞入怀中

“同学,教学楼内不要奔跑啊。”

韩信看着眼前坏笑的人,

心想你和我一样大装什么老成

然后嘀咕一句知道了就立马撒腿狂奔

背后的刘邦饶有趣味的看着他跑走

然后慢悠悠地跟了过去

鬼知道刘邦为了韩信

居然会特意绕过来等他呢

 

6.

韩信猫着腰鬼鬼祟祟的闪进大阶梯教室

坐在李白帮他占着的位置上

发现教授居然迟到了

“刚刚教授被叫出去了,你可真走运。”李白解释着

“那是,我是谁,欧皇啊。”韩信有些小骄傲的说

“是,欧皇,连奇迹暖暖都抽不出六星的欧皇。”

李白看着这个非洲大酋长嫌弃的说。

而这时的门外教授和刘邦正在进行一笔秘密交易

“导师,你确定你来代课?”

可怜的教授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博士生导师来带硕士生的课

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对,我帮你带一节,你把那个红头发学生的资料给我,成交?”

刘邦的眼神看起来特别像找到了猎物的饿狼

让那位教授有一瞬间感觉韩信危险了

不过他还是让刘邦代课了

说起来也得好好感谢

这位不知情情况下牵线了的教授呢

 

7.

当刘邦走进教室的时候

教室里有好一会都像沸腾的开水一样闹腾

一是认出了

这是稀有的可以和自己讲话的博士生导师

二是因为

这个导师好年轻好帅好撩啊啊啊啊

一部分女生的内心os

而当韩信认出来来者何人时

他只觉得要糟

好死不死

刘邦刚好看到了他

对他一笑,附带wink一个

天哪这什么人啊!

韩信感觉自己浑身都传染上了这人的gay气(bu)

 

8.

不正经归不正经

博士生导师真的不是盖的

刘邦讲的更容易领导学生去思考

韩信觉得比听教授讲舒服多了

于是拿出霜糖山楂边吃边听课

悠闲得很

可惜被刘邦看见了

于是他做完总结,然后说

“韩信同学下课后请到我办公室一下,”

“为什么啊?”韩信亿脸懵比

“上课吃东西违反规定了。”

违反个什么规定啊!你的规定吗!

韩信开始崩溃了

 

9.

很不幸,韩信猜对了

就是刘邦与学生间不成文的规定

上课吃东西,下课后罚吃五倍的份

不过刘邦“念在是初犯”,只让他一次性吃完剩下的

山楂好吃不假,可吃多了嘴酸还腻

于是韩信吃着嘴里的看着手里最后一颗

心里开始激烈斗争

 

10.

刘邦一直笑眯眯的看着嘴巴塞得满当当的韩信

吃相好可爱啊,像仓鼠一样(辣不是你嘛?)

他心里这么想着

看到韩信吃不下了,心里动了歪心思

于是乎越过桌子咬走了韩信手里的山楂

然后津津有味地吃掉了

尔后对对面的韩信说

“你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抱歉,没忍住。”

啊啊啊啊啊110吗这里有老师骚扰十佳大学生啊!

韩信炸了,脸红媲美山楂红

鬼知道手指尖居然是韩信的敏感点哦

不过现在的韩信也很好看啊

刘邦撑脸笑着看脸红的韩信

不知道算不算情人眼里出西施呢?

反正他觉得是了

 

——————分割线——————

于是这篇点文我决定要写到君主追到跳跳为止

一写就开坑我也真是厉害了

现在我在敲新坑呢

庄老师先放放,最近没手感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

点了小红心会继续更哦

最后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