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邦信】110吗我要举报这个导师!


一放假产粮就开始速度了

于是隔了一天就开始继续写了

互称儿子的信白也很好玩啊hhh

韩信妹妹韩琦是私设注意

网上线也很重要的不要说我跑题吖hhhhhhh

 

顺便隔壁的入梦来给捧一下场呗

才九个小红心我觉得这坑不用写了......

 

——————分割线——————

 

1.

韩信从办公室里出来

损友李白在等他出来

看见韩信耳根居然红了

调侃了一句

哟怎么了撩人小王子被博士生导师撩了啊

结果韩信并没有像往常一样

回一句龟儿子看清楚我是你亲爸爸

而是虚飘飘的来了句

李白,你爸我晚节不保啊

可把李白吓得不轻

 

2.

儿你怎么了好好说话

来自李白

刚刚那个导师......直接从我手上咬走了山楂

最后一颗啊!想想就气!

韩信选择性失忆忘掉刚才的事情

这场景有些似曾相识啊

李白摸着下巴说

怎么感觉像是风流王爷调戏民女

而且儿子你居然还是那个民女,出息!

结果被韩信痛殴之

所以说损友有些时候真的很欠揍

 

3.

回到宿舍的韩信觉得自己已经是一条废信了

于是他打开了电脑登陆了基三

他最近在唯满侠练了个天策成男

ID是信手拈来

一上线就收到了来自师门和亲友的爱的问候

“徒弟啊你咋回事儿啊怎么给一个毒哥炸橙子啦?”

“woccc谁敢动我们家哈士奇好大胆子我要悬赏他!”

“劫他的镖!”

“敢让我们家师弟炸橙子!把他弄到退服!”

“喂喂喂你们......”韩信觉得他有必要拦住这群人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他问

“这周一啊,你去马嵬坡杨贵妃宫殿等马草的时候,没印象吗?”

师傅感觉自己家哈士奇要糟

“不是......我这周就今天上过线啊......”

这边的信手拈来也是一脸懵

“而且你们谁帮我捏过脸了啊?挺好看的。”

师门中陷入一片沉默

这件事情被选入了师门未解之谜中——

是谁动了哈士奇的号

 

4.

咳咳咳有些跑题了

这时qq上韩琦发过来一条信息

那是直接把当事人韩信雷得外焦里嫩

“哥我这周上了一下你的号,”

“你一朋友不知道干嘛把烟花放到了快捷键,”

“之前一直是仇杀的来着,有个毒哥把马草给抢了,

我本来想开仇杀,但就变成了烟花......”

“另外我给你捏了脸哦,感谢我吧~”

亲妹,绝壁是亲妹

韩信坐在电脑前,手里一包准备煮掉的泡面被捏成了粉

“李白你个龟儿子给你老子滚上来!”

声音穿透力之强吓得楼下拿着饭盒的李白光速跑了上来

“woc韩信你要死啊喊你爸这么大声!”

李白就差把饭盒砸人脸上了

“你是不是把烟花调到快捷键了?”

韩信深呼吸一口气,冷静下来后说

“不不不那件事是张良的锅。”

李白连忙解释

“他不是在博士生宿舍无聊嘛,你去查资料的时候他过来玩。”

“他说方便你以后撩妹子然后就把烟花调到了快捷键。”

哦原来是张良啊情有可原

韩信微笑着把泡面捏爆了,渣渣散落一地

个鬼啊张良的导师就叫刘邦啊!

 

5.

韩信冷静了一会儿又打开了游戏

开了世界找这个毒哥

好吧这个号还是可以的,有绛珠拨玉啊

然后受害者跟他说

“......我情缘要跟我分了你说怎么办吧。”

韩信内心感到十分愧疚

自己好像破坏人家家庭幸福了......

“你总得负责任是吧。”

“好吧那你说说怎么补偿吧。”

韩信觉得有必要弥补一下这位可怜的毒哥

“你有女号吗?”

“有啊,四合一的万花。”

“阵营?”

“浩气长存”

“速度来吧,我跟你组绑定。”

于是韩信没想太多就同意了

谁知电脑的另一端坐着刘邦

刘邦一脸得逞的笑啊

原来丫一切都是套路

 

6.

话说第二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韩信拉着李白去陪老妹逛海洋馆

顺便问了张良要不要去

张良于是找借口说自己论文没写完

然后悄咪咪的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导师

哦亲爱的信手拈来你不知道告诉张良就等于告诉了刘邦吗

你是不是把这个人给忘掉了啊

于是刘邦看着自己的爱徒发过来的微信

内心默默感叹一句不愧是我教的,够给力

然后丫立马回一句表现不错论文恩准你延迟两天

就换好衣服出门了

哦!哦!!哦!!!

你丫交论文的期限比人家提早了一个星期啊!

张良表示要不是你是我导师我一定把你干的好事全抖出去

 

7.

镜头转回海洋馆

韩琦沉迷于研究魔鬼鱼张开的嘴巴

以至于研究了十分钟

最后韩信受不了了

让李白美色说服她去看海豚

但是他们动身的时候并未发觉

后面一个穿着自带撩妹气息的基佬紫跟过去了

没错就是堂堂博士生导师刘邦

所以说这样子真的很丢人诶导师

但刘邦有一句名言:

架子诚可贵,面子价更高

若为韩信故,二者皆可抛

哦好吧您继续高兴就好

 

8.

韩信头一次觉得海豚表演有这么好看

韩琦头一次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小学的老哥

李白头一次觉得兄妹两人发呆有这么像

刘邦头一次知道韩信原来是有妹妹的

嗯,要打好关系

是不是打破了排比句格式啊

好像是哦

哎呀跑题了

刘邦低头看手机,张良发来最新动态

导师待会他们要去外面吃,你......自己争取

好徒儿,刘邦心里给点了个赞

对不起了韩信,为了我的论文能晚点交,只能委屈一下你了

张良内心祈祷韩信别来找他算账

导致远方的韩信打了个喷嚏

 

9.

三人继续端着章鱼烧看海豚

不知道今天海豚是不是太high了

直接往观众席一扫尾巴

水直接朝着韩信等人的方向打来

韩琦李白刘邦反应迅速躲开了

只有韩信在看手机太入迷没注意

瞬间湿透,头发全贴在了脖子上,往下滴水

好死不死穿的还比较透

韩信一脸生无可恋,这样都不用出去了

转头看看韩琦,丫居然还在偷笑

亲妹,绝壁亲妹

 

10.

正当韩信绝望之时,刘邦忍着笑地过去一包纸巾

“擦一擦吧?浑身都湿透了。”

韩信转头一看是昨天的导师,啊啊孽缘

“谢谢。”可来不及多想了,于是韩信接过纸巾擦水

嗯......头发一披下来看起来很温顺啊

好想看看他留长发的样子啊

这也是韩信后来留长发的一个原因

一旁的韩琦用胳膊戳戳李白

“这什么情况,他们两个都快冒出粉红泡泡了......”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李白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天知道韩琦这个深度腐女知道怎么回事后

会不会彻底倒戈助攻刘邦啊

到时候搞不好韩信就要上演硕士班经典节目

——爆捶李白酱

顺便一说酱不是爱称,是把李白捶成酱啊

想想就可怕

——————分割线——————

关于剑三我也不是很熟,有错误的话请告知

剑三的事情是我哥真实经历,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


评论(28)
热度(70)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