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雏儿”这件小事

傻洋姜:

占Tag写个说明。

刘邦叫韩信“雏儿”这个梗是从我这里来的,历史上应该是没有的(没有查证过,但是如果有的话那基本上坐实了他们不能为人所知的关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久前有姑娘来问我要过授权一类的希望能在她们的文章里继续使用类似的称呼,这个当然没问题啦。用了这个梗但是不知道出处的也没关系,如果觉得这个称呼好那就继续用吧~是我的荣幸~

(但我不能保证在这之前会不会有同好也用了相同的昵称,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写这个说明的原因是我发现好多人问了这个问题,知乎上居然也有相关的问题…同人是同人,历史是历史,尽管之前那篇邦信写的是史向,但这个称呼绝对是我自己胡编乱造的,和他们本人无关。害怕造成一些误会,因而还是想说明一下。

打扰大家啦,感谢,鞠躬。

评论(2)
热度(230)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