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酒鱼】安慰素(1)

*ABO设定,具体第二性别看下文有惊喜

*想写那种甜蜜蜜谈恋爱的感觉

*依然娱乐圈设定,庄子休艺名庄周本名李白是本名兼命名

 

——————分割线——————

 

  庄周的第二性别一直是迷,几乎没人知道。外界的猜想有很多,不过基于他偏秀气的长相大家都觉得他是个omega,这个想法看起来也确实很可靠。

  不过很可惜所有关于ABO的猜想全部扑空,助理每次看见那些有关自家艺人第二性别的各种猜想都在心底暗自疑惑。

  依这位温和清淡从不情绪失控的性子,怎么就没有人猜他是自然人类呢?

  是的,庄周是个没有第二性别的,自然人类。

这个惊人但其实不难想到的答案,连号称他头号迷弟的李白也没想到。李白坚定地认为这位前辈是个omega,并且坚持到庄周亲口告诉他那天。在这之前,李白曾因为这个想法做过好多很好笑的准备。

  可能是李白心里隐藏着一颗少女心,他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和女生一起看了好多奇妙的ABO言情小说,全部藏在学生时代李白的床底下。作为好哥们的韩信,当然有和他相互去各自房间发掘小秘密的经历,他的房间珍藏着很多正常少男看的玄幻修仙都市男频小说,但是当他正抱着能从李白床底下搜出现代肉蒲团的想法拖出床底下的一堆书时,一大堆“青春文学”风格的书名映入他的眼帘——

《豪门倾恋之佳人无双》《我们像烟花般绚烂》《青柠恋上苏打》《莫问信息素》......

(注:以上书名为杜撰,有雷同纯属巧合,《莫问信息素》改自《莫问芳名》)

 

  李白如果以后你分化成O我分化成A我是打死不会看上你这种O的。

                   ——韩.其实以后分化成一个撩不动的B还有A乐此不疲地撩.信

  嗯,由于李白的青春读物大概一半都和这种书挂钩,他总是能在自己脑子里激情导戏。

  还是那种特别对年轻人胃口的狗血恋爱言情的剧情,编剧听了都想让位。

  所以当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庄子休老师而不是崇拜之后,李白又开始脑内激情导戏。

  他不知道庄周的第二性别,但是根据分析老师的外貌和交际圈子后,他坚信:长相比大部分女性B还要秀气,交际圈O偏多的庄子休老师是一个性子温和独立的O。

  庄周也没想到会被李白这么想,他从小在自然人类家庭长大,不像诶碧欧人类们有那么严格的性别认知,自然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也是这个原因O们也很喜欢和他打交道,因为和他相处不会被开黄色玩笑,不会被歧视和过度谦让到了怜悯的地步。

  所以庄周认识很多O真的不是因为是同性别。当然李白那会儿和庄周也没这么多交流,只能靠猜,也不能怪他。

  李白的脑内激情导戏在拍摄《青莲客》的时候有了现实动作。

  《青莲客》有一段是李白演的剑客为妻子送葬,妻子要求死后葬在故乡,剑客在边塞认识的守卫军们护送他一同前行。所以这一段需要到寒冷的北疆去,庄周是编剧需要给演员的表演把关,所以也跟着去。

  南方人庄周不是没来过北方,只是没料到这边居然能冷成这样,室内能暖和成这样。持续频繁的冷热交替庄周受不住,终于在一天发烧了。生活助理问要不要休息,他想着今天没有夜戏结束今天的工作再去,于是谢绝了。

有个场面李白拍了快十条,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庄周于是给他讲戏。他拥着一件似乎是从爸爸衣柜拿来的黑色羽绒服,拿着剧本跟李白肩膀碰胳膊,因为李白比庄周高所以李白还得低下头去听他讲。

“你要想一下那种感觉,你看到很想念的人的心情要表现出来。”庄周说

 老师我最想念你了,可是这场戏是要我哭出来,我看到你我只想对你笑,李白心说。

“想不出来吗?”庄周看着李白一脸在入定的表情问,“那你就想一下过世的亲人出现在你眼前,这样可以吗?”庄周想了会终于想出另一个办法。

“我觉得我找到一点感觉了老师。”李白只是神游了一会,终于自己想出来了——

 想象韩信终于被刘邦追到手就好了,就会有一种“刘邦你辛苦这么多年终于成功了”的迷之感动流泪感,没差,嗯。

“那就好,开始吧。”庄周点点头,然后往回走。

 李白却突然用一种大事不好的眼神看着庄周——因为他很清楚的闻到刚刚庄周往回走的时候有一股香味从后颈处穿出。

 老师没有控制自己信息素味道散发?李白脑内快速翻阅多本娱乐圈诶碧欧小说戏码,得出一个结论——庄周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发情期了。

 我是不是得给他塞瓶抑制剂?口服的还是注射的?

 今天的李白也脑内激情导戏了呢。

 

——————分割线——————

 

*一不小心好像又把白哥写逗了

*所以香味到底是什么呢?下回揭晓。

*喜欢的话就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8)
热度(92)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