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fo点文/论坛体/邦信】

【99fo点文/论坛体/邦信】(上)
正在度假中,先发一段99fo点文证明自己活着……(•́ω•̀ ٥)
几个月后一百了
真是有点小吃惊
于是接受了阿零大佬的邦信点文我很高兴我有那么多人喜欢的hhh
庄老师可能变成不稳定更新了……
最近学业有点忙(•́ω•̀ ٥)@@废掉的零线_开学不定期更 将就着先看看吧……
————分割线————
1楼·otaku之魂!
一楼天经地义是本楼主的,我开贴的目的是我怀疑刘邦老师和韩信老师戴情侣对戒了!
@耽美之魂 亮出证据
2楼.耽美之魂在燃烧!
接到同体er的召唤!爆个料,最近刘邦老师和韩信老师都带上了戒指!看下图我冒死拍下的照片!
[快糊了的上课的刘邦老师.jpg]
放大讲台上的手,仔细看!无名指有一枚戒指!带一颗小钻!
然后看看周一穿正装的韩老师,诶嘿嘿真帅啊韩老师好想犯♂罪
[超清版一脸严肃的正装韩信.jpg]
依然有戒指[有点糊的戒指截图]
3楼.
嗯?这贴有趣,收藏慢慢观之。
4楼.otaku之魂!
我回来了!刚刚去截图了……
[某珠宝品牌官网截图.jpg]
这是其中一款对戒的图
[截图]对比一下两个老师的戒指!特别像有没有!外观是差不多的!
5楼.MR.two faces
同学你简直福尔摩斯上身……
另外你刚刚说想犯罪我觉得你这周的政治作业会很多……
还有你是怎么做到在刘邦老师这么精彩的课堂上开小差偷拍的……
6楼.神奇老师在哪里
楼上不要说了我怕……
我也要来说一件事
刘老师和韩老师貌似同居……
我在办公室里登成绩的时候
韩老师过来了,貌似是下班了
然后他问刘老师……
什么时候回家
回家……
7楼.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其实也不一定是情侣啊……那个对戒是誓约对戒,兄弟之间也可以,再说不是带的中指吗
而且要说同居有jq的话,那庄老师和惠老师也有jq……
8楼.otaku之魂!
( ̄y▽ ̄)~*楼上很对得起自己的马甲啊……但是你不知道惠老师上课吐槽过有些时候晚上都只有他一个人在家吗?庄老师跑到楼下去过夜了就留他一个,可怜的惠老师
9楼.耽美之魂在燃烧!
没错没错,而且校医住他们家楼下的……惠老师说过,有的时候校医还会上来蹭饭,其实我想问为什么不是校医和庄老师同居
10楼.反正鱼快不快乐不关你事
这楼……歪了吧,怎么扯到庄老师那边去了,关惠老师什么事哦……
还有什么别的证据吗?
11楼.otaku之魂!
对对对……还有一件事,韩老师刚教我们的时候我们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一脸嘚瑟的说有,然后我们问长什么样,他说特别好看
12楼.耽美之魂在燃烧!
当时我还是韩老师小迷妹呢……回去刚好是刘老师的课,我就问他有没有见过韩老师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女朋友,刘老师一脸蜜汁微笑
13楼.otaku之魂!
然后……第二天,韩老师第二节体育课,我们准备下去的时候,班主任张良老师说韩老师请病假,这节课自习,我们问什么病,他说……腰伤复发……他那一刻就是个“妈的死给”的表情包
14楼.MR.two faces
好……张良老师也成了线索,厉害了楼主
15楼.
楼上……隐隐一股无力感啊
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相处应该是那种老夫老妻的模式了x应该在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16楼.青莲乡里好喝酒
楼上猜对了,他们两个是大学认识的,确实老夫老妻。
17楼.otaku之魂!
抓住楼上知情人士!跪求爆料!
18楼.青莲乡里好喝酒
哎呀……被发现啦……
那我就说几个hhhhhh
其实他们两个是师生恋来的
19楼.
卧槽儿……他们两个看起来差不多大啊……怎么是师生恋?
20楼.青莲乡里好喝酒
真是一群乖宝宝……你们有上网搜过刘邦以前是什么身份吗?
21楼.耽美之魂在燃烧!
我回来了!重大发现!
[网站截图]感情刘老师原来是……博士生导师吗wodema
那我以后听他上课就有一种我是博士生的错觉了x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