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酒鱼】安慰素(2)

*不是正常的ABO同人

*娱乐圈设定,半退圈大佬庄和当红演员白

*喜欢的话点关注能第一时间看到更新哟~

 

——————分割线——————

 

O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进入发情期,按照诶碧欧青春文学的套路。主人公会在情迷意乱的时候被什么油腻人士截住,然后他未来的另一半从天而降,禁欲或是邪魅的类型,带走主人公,然后标记他。

  现实生活中的O们当然不会这么愚蠢,理智如李白,当然也知道庄周不会傻傻地任由自己信息素到处散发引起骚动,他大概会不动声色地寻求抑制剂,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于是李白打算偷偷地给庄周抑制剂,增加好感度,于是趁着休息的时候回到保姆车上,从暗格摸出很多种OMEGA抑制剂——当然他本人是个实打实的A,只不过为了应对工作时有人突发状况(不过最初还是为了庄周)准备。

  “注射的怎样?配个家庭用的注射器,一针下去立马见效。”李白拿着一把注射药剂对着小助理问。小助理是个B,也不懂OMEGA抑制剂,“我不知道啊......但是注射的话老师好像也不太方便,而且这边这么冷,我看还是给口服的。”

  李白觉得有理,“那待会你去帮我送过去,不过这样好像也太明显了......老师有什么喜欢喝的吗?”小助理这回答得迅速,“老师喜欢喝三分甜的金桔柠檬和蜂蜜绿茶,这个天气得送热饮,待会买热的蜂蜜绿茶把抑制剂混进去,这样就行了。”

  “哎......”李白突然有些怨念的看着小助理,“你记庄老师的喜好倒是记得很牢嘛,怎么我每次让你去买喝的你都不记得我是喝哪家的苏打水特调?”小助理默不作声,因为李白说的那家店的经营模式实在是出乎意料,非常难记。  

  小助理按照商量的计划给老师送去了热饮,当然连带着给所有剧组的人都送了。

  “老师今天好像身上有股香味。”趁着大家在忙,小助理打算找前同事了解情况。

  “不是,一直都有啊?”前同事惊讶于小助理这才发现,“他一直喷这款香水啊?”

  小助理的心里咯噔一下,嘴上随意编了个幌子,胡聊几下便脱身了。

  不过非发情期服用抑制剂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小助理心里开始胡思乱想。

  自然人类庄周当然不知道李白和小助理这俩诶碧欧人类到底在操心什么,只是觉得喝了这杯绿茶之后迷迷糊糊,浑身不得劲,以为是体温升高,结果量的体温还是和刚才一样。可能是蜂蜜助眠吧......庄周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地在躺椅上睡着了。

  睡着后的庄周迷迷糊糊地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当时的庄周正是身边的诶碧欧朋友们接二连三分化的年纪,总能看见几个分化后的同学的柜筒里放着针筒药剂一类的东西,后来才知道那是“抑制剂”,和学校针对这个年级开放的腺体检查一样是与他这个没有第二性别的人无缘无分的东西。

  但他依然好奇,于是向自家人发问:“我们服用了omega抑制剂会怎样?”

  很遗憾,老庄家清一色的自然人类,没人能答得上来。

  从事制药行业的隔壁老秦家儿子和他耍的很好,回答:“突然很想禁欲。”

  哎......这孩子从小就喜欢板着脸讲冷笑话,怎么指望他能答上来。

  “我们办公室有个小男生喜欢我来着,上次我不知道怎么感觉不舒服在办公室里说突然感觉有点闷,那孩子就给我送了杯热饮,我喝完后感觉头更晕了,迷迷糊糊的。后来才知道人家以为我是omega发情期了,往里面掺了抑制剂的,幸亏没什么副作用,别的牌子可能还不一样。”老庄家的美丽堂姐热心的和庄周分享了这个故事。

  “可能以后睡不着抑制剂就派上用场了吧,哈哈。”

  然后庄周就醒了,浑身打了个战,吓了旁边的导演助理一大跳。

  别的他倒通通忘了,堂姐的故事却还记在庄周脑子里,他不禁联想到那杯蜂蜜绿茶。

  别是故事重演了吧......他心想。

  那边的李白正在补妆,顺便瞧一眼这边的庄周。看起来是没什么大碍了,话说庄老师素颜也是仙子下凡,他心里这么想着,眼神一直往那边飘。“眼睛往上看,往左边看谁呢。”被李白妨碍了工作的化妆师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李白这才收回眼神。

  夜里很冷,冷得李白恨不得每一个镜头都是一条过,效率出奇的高。“今天这么冷,我们不如去喝酒吧。”导演这么提议道,大家纷纷赞同。

  “庄周,你去吗?还是趁今晚去一趟医院。”导演向庄周发问。

  “我跟你们去吧,也没多严重,吃了药刚打了个盹,现在也不是很难受。”庄周略加思索,觉得还是不要把自己的形象搞得这么不合群,决定参加集体活动。

  他都在危险情况下了还这么拼吗!又不是拿钱的营业活动!李白一双充满想法的眼眸稍稍瞪大地望向庄周。

  李白感到巨头痛。

————分割线————

*大型回来填坑现场,总之挖一下就跑是恨不道德的

*喜欢的话就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吧

*肝论坛去了

*大家放假快乐

 

评论(5)
热度(46)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