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人/扁庄】庄老师!墨老师是不是在追惠老师?

嘿嘿嘿咔嚓回来了,保持周更是不是很有良心?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吧......(真诚的大眼睛闪啊闪)不过下周可能会不更......因为要期中考试啊期中考试!请大家多多谅解......

这周的素材写爆了我的笔记本!我们的班主任跟其他男老师的事迹我可以写一本书!班主任就是我的灵感源泉!我们学校的男老师简直随时随地发狗粮!

好了,不瞎扯了,本章是校运会筹备时发生的事情,墨子出场,可以期待下。

————————————分割线是我,我就是分割线——————————————

1.

荣耀中学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准时开始筹备,但是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了一周举办,给全体师生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拉风的入场式和酷炫的大本营。

今年的主题是德育处主任狄仁杰想出来的,迷你奥运会。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有多少种方式入场了。

德育处主任,一个爱好搞事情的男人。

2.

庄周的班去年手气不是很好,抽到了一个老挝,导致入场式十分low逼。

今年他们开了挂,扁鹊负责电脑抽签,结果可想而知。

他们,十分强势的,抽(抢)到了,中国。

夏商周秦汉魏晋南北隋唐宋元明清民国现代,五十六个少数民族。

随随便便一种画风,全场最佳。

所以,外挂啊,是个好东西。

3.

学校为了让他们有充分的时间策划,四天半的时间不上课,用于策划。

但是,今年,推迟了一周。

七天半,就问你服不服。

反正庄周是服了。

4.

最后庄周的学生定下来了入场方式,穿汉服入场,跳汉舞,舞龙舞狮。

汉服庄周不反对,

但是你们给他女装的曲裾,

这就是搞事情了。

5.

但文科生的口才可不是盖的,好说歹说,庄周总算是答应了。

其实,还有部分李白老师,惠施老师,扁鹊校医的功劳。

尤其扁鹊校医,功不可没

你想想啊,绝世大美人老师庄周,美过女生

汉服的袍子勾勒出他的姣好身形

腰肢不盈一握,面若桃花,嗔视着站在他面前的人

就算是男老师,也有些小期待呢,别说扁鹊了

6.

庄周在自己班的学生在教室里折腾的时候,偷偷跑去了操场找惠施

惠施的班抽到了美国

技术宅之国,科技即是正义

但是!

墨翟老师,不要以为

你假装来给他们班提供无人机技术支持

实则是来找惠施的小算盘大家看不出来

学生的眼睛都亮了好吗?

7.

可是感情白痴惠施并没有意识到他们两个人过分亲密的距离有什么不对

可是旁观者清,学生们以及庄周都意识到了,两人之间隐约的粉红泡泡

墨翟(老师)对惠施(老师)有意思啊......

你觉得惠施知道墨翟的小心思?想太多!惠·榆木脑袋不开窍·恋爱白痴·施,不是白叫的

白痴到什么地步?庄周看着都着急的地步

8.

惠施十分单纯的认为,墨翟只是单纯的
报答他在大学辅导墨翟英语,照顾生病的墨翟的恩情罢了!罢了!

且不说你为什么这么照顾他

你见过有谁报答报答个五六年的吗?没有!

墨老师,追施路漫漫啊......

9.

庄周不太想戳破这两个人的粉红泡泡(并不是)

于是他打算回去教室看自己班的学生

忽然一阵风从后方刮来,庄周习惯性的往后一看

是一架无人机,和墨翟的是同一个型号,但不是一个颜色

“子休。”是扁鹊的声音

扁鹊手里拿着无人机的遥控器,显然是他在操控

校医的白大褂没有脱,戴眼镜朝庄周笑着打招呼的扁鹊

实在是......有点帅气啊......庄周心里这么想着

10.

“缓,你在干什么?”庄周好奇的问

“拍你。”扁鹊操控无人机落地

庄周凑过去看连接着遥控器的平板,里面是刚刚拍下来的一个短视频,从庄周下来到转身离开到发现无人机为止,一直都是庄周的特写。

扁鹊选的角度很好,阳光打下来特别唯美,感觉像在拍mv一样

“很好看,不是吗?”扁鹊伏在庄周耳边低声道

庄周感觉自己被撩到了

————————————粉红泡泡的分割线————————————

本章的文风是不是有点对不上?那就对了,我哥也写了一点的来着......

我哥既是我的灵感提供者,也是1到3段的创作者,感谢老哥,提高我的剧情质量(鼓掌啪啪啪)

下一章我就不预告了,我还没想好......

咔嚓会活着回来更文的,相信我!

评论(2)
热度(49)
©顾怜吾 | Powered by LOFTER